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芳华永驻,仍是少年”——记2017管理学院院友会
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

12911,由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办的以“芳华永驻,仍是少年”为主题的院友会在深圳福田华强北粤江北中华食府拉开了序幕。管理学院院长暨管理学院院友会会长万里鹏老师、张婧老师、赵立河老师、毕劲老师、钟表老师、程慧老师、克燕南老师、于彬老师、陈健老师、李洋老师、渠畅老师、张如玉老师,以及各级院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作为院友会会长的万里鹏老师致辞。他简述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与进步,提到管理学院在学校经费拨款最多,在人才培养上屡获佳绩,还特别提到学院与珠三角多家企业有人才培养的合作,为学生带来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紧接着,开始了精彩的游戏环节。游戏共四个,分别是“有奖竞答”“倒说成语”“猜图片”“抢七”,参与游戏的院友们也获得了大大小小的精美礼品。各级院友在游戏环节中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有趣的游戏不仅增进院友们的互动,更拉近了他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加强了他们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

170E0

“有奖竞答”游戏中,一个个与北师珠相关的问题将院友们拉入大学的记忆漩涡;在“倒说成语”的游戏中,院友们灵巧应对,展现出别样风采;在“猜图片”游戏中,熟悉的校园角落带院友们重游北师珠。

通过这次管院院友会的活动,增进管院学生与老师们的师生情,也促使同届的学生们的感情升温!一年一度的院友会为每位北师珠管院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平台,重获母校的记忆,铭记永远的师生情,不忘当初形影不离的挚友!愿大家日后奔向各方后,仍然永记母校的恩情!


上一条:管院·SCDA | 有种“经历”叫做“简历”

下一条:记沙伯特(中山)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