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管院职协--2016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3日14:30,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由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办的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在励耘A11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张锴师兄、刘莉莉师姐、吴少衡师兄,其中叶小磊师兄和李佳师姐以视频的方式分享心得,活动还邀请了万里鹏院长,张如玉老师。他们从百忙中抽空参加这次活动,是为了给即将毕业、准备踏入职场的大四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和经验分享,让在校学生通过毕业生直观地了解社会与企业。

大会第一项是嘉宾自我介绍。张锴师兄分享了他10年职业生涯,从移动运营商到智能终端定制最后到自己现在所从事的行业-全职潜水教练,他鼓励同学们:“放胆尝试,是自由的姿态!”刘莉莉师姐提及了自己从2006年-2016年阶段的不同心路历程,一步步从迷茫走到飞跃,期间虽遇到很多坎坷,但让自己成长变得更好。吴少衡师兄简单明了地述说了自己考政府公务员的经历,“把自己改变得更真实”是他送给在场同学的寄语。在视频中,叶小磊师兄说道自己的创业经历,他鼓励大学生们要深入挖掘价值,创造价值。李佳师姐分享自己考取雅思的经验方法,她认为放平心态、不言放弃是最为重要的。

接着万里鹏院长上台发言,他真挚地向优秀毕业生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激起奋斗的力量,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用青春与智慧续写人生辉煌的篇章!

大会第二项是访谈环节,在主持人的提问下,三位师兄师姐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作出精彩的问答以及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刘莉莉师姐送给在场学生一句话:“做事要一步一个脚印,同时,相信你自己,绝对不要怀疑自己!”她以这句话激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大胆追逐梦想。

进入大会最后的互动环节,两位大四的同学提出了关于学历对于职场重要性和换工作对于自身有何影响的一些疑问。台上就坐的三位师兄师姐们耐心详细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并鼓励他们要挑战不同,积累经验,不畏惧失败才能到达成功。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上帷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四学生们能汲取几位师兄师姐的经验,在未来的学习就业盛取得满意的成功!

上一条:记沙伯特(中山)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职协鲜肉迎挑战 拓展激情无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