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分享经验,谱写新章 ——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0-25浏览次数:

(图/谢建男 刘秋敏 文/曾洁莹)

2015年10月24日14:30,伴着欢快的音乐,由管理学院职业发展协会主办的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在励耘A11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曾宪志师兄、黄远霖师兄、刘雨佳师姐、谢思雅师姐、叶徳贤师兄、张冰师姐。这6位师兄师姐们都是本校众多毕业生中的佼佼者。他们从百忙中抽空回校参加这次活动,是为了给即将毕业、准备踏入职场的大四师兄师姐们提供就业指导和经验分享,希望能给予他们一些帮助。

(图为活动开始介绍嘉宾)

大会第一项是嘉宾自我介绍。曾宪志师兄分享了他大学至今的创业经历,他说道这期间遇到很多坎坷,但是收获同样也是巨大。黄远霖师兄提及他在外资企业TTM Technology的工作内容,分享了他作为一名HR的感受。刘雨佳师姐在经历考研失利后选择步入职场,她丰富的工作经历为大四的师兄师姐提供了宝贵的参考。谢思雅师姐在校期间考取了CMA证书,这使她的简历上添上了精彩的一笔。叶徳贤师兄则曾从事多项工作,水客、猎头、招聘等等,他以自身经验告诉大四学生未来的方向。张冰师姐以其幽默风趣的讲话带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她提到了奖学金的重要性。

(图为师兄为大四学生分享经验)

接下来是访谈环节,在主持人的提问下,6位师兄师姐们作出精彩的回答和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张冰师姐送给大四学生一句话:好好把握机遇,努力实现梦想,绝对不要怀疑自己!她以这句话激励大四学生勇往直前,大胆追逐梦想。

(图为师兄师姐接受访谈)

进入大会最后的互动环节,两位大四的师兄师姐提出了关于考公务员和就业的一些疑问。台上就坐的六位师兄师姐耐心解答了他们的疑惑,并鼓励他们努力拼搏。

(图为优秀毕业生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协会干事合影)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上帷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四学生们能汲取几位师兄师姐的经验,在未来的学习就业上取得满意的成果。

上一条:职协鲜肉迎挑战 拓展激情无极限

下一条:激情成就梦想 ——记青岛啤酒企业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