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职协鲜肉迎挑战 拓展激情无极限
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5日早上八点,管院职协的小鲜肉们,就整装待发准备前往泉林山庄进行拓展。这次拓展活动,意在锻炼16级干事们的个人发展能力,培养职协内部团队协作精神,为了今后职协内部的工作与合作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

(图为出发前全体职协16级干事合照)

在到了龙泉山庄之后,16级干事们随机分成了四组,各选出一名组长,一名副组长,并且制定出了队名、口号与队歌,充分展示各自小组的风采与个性。

(图为分组后写队名)

这次拓展活动主要有四个项目,分别是真人CS、野炊、抬板走、毕业墙。

(图为真人CS环节)

每项挑战都具有一定的难度,不仅需要体力,还需要脑力。让人感到高兴的是,每个小队都能够积极地互相配合,团结互助,体现了可贵的团体精神,顺利地完成各项挑战。值得一提的是趣味十分的野炊活动:队员们需要自己解决午饭。每队一拿到分配到的工具和食材,便立马行动。在这片浓浓炊烟下,或手忙脚乱、或泰然自若,但充盈着的都是爽朗的欢笑。

(图为中午野炊环节)

在拓展的结尾,16级的干事们迎来了拓展的重头戏,毕业墙,本项目的难度,在于不依靠任何外力,去攀爬一道四米多高的墙,体格健壮的男生在底下当人梯,托起其他攀爬墙壁的同学们,而先攀爬上去的男生则负责拉起其他同学们。

此时,16级的干事们凝成一股比墙更坚固力量,在队长有力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挑战。在集体的努力下,一个接着一个的队员顺利地完成了攀登。相信在这次活动中,16级干事们能够增强对彼此的了解和培养高度的团体精神,从而促进了日后职协内工作的顺利运行,让职协发展得更快,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图为拓展结尾合照)

上一条:管院职协--2016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下一条:分享经验,谱写新章 ——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