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激情成就梦想 ——记青岛啤酒企业走访
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

文/钟维 摄影/黄思婷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青岛啤酒公司的企业文化和运行的流程,2014年12月5日,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了“青岛啤酒企业走访”活动。在上午10点左右,我们到达了青岛啤酒企业在珠海的分公司,开始了企业的参观和走访。

(图为参加走访全体同学在企业门口的合影)

一开始,我们参观的是 “百年青啤图片展”,这些图片展示了青岛啤酒企业的演变和文化理念的不断进步,见证了青岛啤酒如何成为中国啤酒业的第一部行业标准。接着,我们又参观了啤酒制作的原料和工艺,看到了啤酒酿造工艺的流程。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青岛啤酒的愿景是成为拥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国际化大公司,而每个分公司又有它自己独特的文化,在这里,激情文化就和珠海文化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活动进行到这里,工作人员让我们品尝了刚下线的原浆啤酒,味道确实和在外面喝到的啤酒有所不同。然后我们还体验了一下“醉酒小屋”,进去之后无法站稳,感觉十分有趣。

(图为企业工作人员正在讲解图片内容)

接下来是互动环节。在一间课室里,企业的员工给我们宣扬了青岛啤酒开放、创新等企业文化和他们一贯的激情成就梦想的品牌主张,让我们了解到他们在让自己的品牌享誉国内外的同时,更注重对外交流和取长补短,并且致力于打造学习型企业。在了解完企业文化之后,我们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踊跃地向青岛啤酒的工作人员提出自己的问题,包括企业的内部规划、企业需要的人才和企业的薪酬结构等等,而工作人员也一一详细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气氛十分融洽。

(图为职协干事正在向企业工作人员提问题)

经过这次的走访,同学们都更好地了解了企业的运行,也学习了优秀的企业文化,相信青岛啤酒这种充满激情的企业精神,定能帮助同学们走得更好。

上一条:分享经验,谱写新章 ——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下一条:关于补办就业推荐表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