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相聚有时,后会有期——记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第九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

文/何芷莹 摄影/陈威宇

2014年10月31日晚7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了第九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指导老师张如玉老师与第八、九届正副会长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们共同参与。

大会开始,嘉宾们进入会场并在签名版上签名,张如玉老师进行了讲话,讲述了对未来协会发展的憧憬,肯定了协会的工作,表达了对各位同学为协会付出时间精力的感谢与赞赏。随后各部门播放了各自的视频,上一届会长们进行发言。期间,各部门热情澎湃,赠送贴心礼物与大喊口号,纷纷表达着对上一届部长们的感谢。

(图为张如玉老师发言)

下一个环节是第八届正副会长发言。由第八届副会长欧阳斯敏代表出席并发言,欧阳会长希望新的干事部长们发挥能力,为协会付出,把职协的理念传承下去,也透露着上一届会长们对于协会的不舍之情。在会长发言后,第八届会长们接受聘书,对优秀干部、干事、部门进行表彰。

(图为欧阳斯敏会长接受聘书)

各部门上一届部长手捧着不一样的物品,把其交到现任部长的手里,这就是传家宝交接仪式。交接仪式表现了上任部长对现任部长们的希望与信任。最后,两位新任会长讲话,承担起了这一年带领职协前进的责任并且宣布大会结束。

(图为猎头部传家宝交接仪式)

上一条: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往往只有几步——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就业派遣政策

下一条:分享成功经验,畅想美好未来——管理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