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往往只有几步——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就业派遣政策
发布时间:2014-11-23浏览次数:

(文/何怀宇 图/陈威宇)

2014年11月7日早8时,在励耘楼A112管理学院为即将毕业的11级学生成功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本次的讲座主题是“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就业派遣政策” 主讲师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梁慧琴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婧老师及11级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图为张婧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讲座)

梁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就业派遣的重要性,以及当下就业形势严峻等问题。她指出,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就业形势下,同学们要尽早地做好准备,并且一定要利用好自己所能掌握的资源。接着,梁老师用丰富的实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如何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在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图为梁慧琴老师与同学们分享经验)

梁老师还认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同学们要果断抓住机会,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因为机会逝去了便不再来。同时她还跟同学们说明了专业和就业其实并不重要,同学们应当摆正就业心态,合理安排求职时间和节奏。讲座结束后,梁老师还对留下来有疑问的同学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的听讲)

上一条:关于补办就业推荐表的公示

下一条:相聚有时,后会有期——记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第九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