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通讯社 > 正文

【17级学务助理专访】张悟真恒:热情,富有活力,她在用她特有的方式引导大家
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

张悟真恒,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大二学生,现任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务助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部长。

不论是在本班担任班长,还是在协会中充当主力,她总能给身边的人带去帮助和欢笑,这次,她又以学务助理的身份给17级社保的新生们带来了一种别样的感受。

1FBC4


“学助的工作很繁重,但可以令我成长”

采访伊始,张悟学助向我们讲述了自己之所以参加学助竞选的两大原因,一是受到自己学助的影响,二是自己渴望尝试和学习不一样的技能。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她意识到学助工作虽然比较繁杂,但却可以从中学到许多东西。张悟学助还笑谈,在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她觉得这个职位比她想象中的还要累。在新生们刚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学助的答疑解惑只能停留在线上,面对满头问号、懵懵懂懂的新生们,张悟学助几乎是全天手机不离手,只为能及时回答新生们的问题。“虽然我很累,很想休息,但是我很放心不下他们,”她说道。

“乐观开朗是我的优点”

在问及自己在学助竞选中能脱颖而出的优势时,张悟学助表示或许是她的“搞笑”方面的能力以及强大的亲和力。面对学习、社团、学助等多方面需要协调时,张悟学助这种活泼开朗的性格也能让她能更好地处理自身的压力,用日常活动来把压力化解。

14713


“学助团是一个互帮互助的有爱团体”

作为鲜肉级别的学助,大二的她经常受到学助团队里高年级学助以及总班主任刘玉洁老师的帮助和照顾。“大家都非常逗,经常搞笑,相处起来很融洽,”张悟学助向我们感慨道,在她提出问题的时候,高年级学助们都会十分及时的回答她并为她解答进一步的疑问,并且每位学助都会提出自己的想法,大家再一起纠正改善,力求把工作做到最好!

2C80E


“我想对你们说”

张悟学助的社团经验十分丰富,但她表示无论社团工作如何繁忙,学习是第一位的,在完成学习任务之后,她才会把精力投入到社团工作中。在此她提醒新生们,不要被密集的社团活动扰乱了自己的学习生活。
新生对他来说,更像是一群朋友,一群无所不谈的朋友,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虽然她有时会像老母亲般千叮咛万嘱咐,但其实是怕新生们因一时的疏忽而失去一些很好的机会。在大学生活中,很多机会需要自己去把握,而她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经验让新生们可以选择更好的路去前进!




上一条:【17级学务助理专访】陈方林:前行吧,做一个更加出色的自己

下一条:【17级学务助理专访】蓝图:快乐与勇敢一并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