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通讯社 > 正文

风雨同舟,温暖依旧——访14级信管2班
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

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荣获2014—2016年度“校优秀团支部”的称号,曾获2014—2015年度校“最美班级”称号以及曾在军训期间获得“最佳连队”称号。14级信管2班与其说是班级,不如说是大家庭。在这里他们团结一致、互相配合;他们奋发向上,相亲相爱。

班主任赵丕显老师是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诠释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赵老师认为自己与同学们的关系可以称为“亦师亦友”,在学校是师生,未来走入社会是知心的朋友。他还夸赞同学们知感恩又有创意,他们为学务助理举办的退休晚会欢乐又温暖,丝毫没有离别的伤感,令自己印象深刻。

赵老师很感谢各位班委的付出,他们做了大量繁杂的工作,班级取得的优秀成绩,都离不开他们的辛劳。赵老师还提出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人生道路很长,大学是风景最好的一段,希望大家珍惜当下,努力过好每一天。”

班长王镇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在采访中,班长对本班的核心竞争力做出了详细的解释。他说:“首先,班上同学对于班集体都很看重,班委工作认真负责,最后最重要的是信管同学都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当然我们还有认真负责的老师。在他们的悉心教导下,我们树立了良好的三观,对未来的工作发展有了自己的初步规划。

最后班长说:“因为努力,所以优秀。谢谢老师们三年来的悉心教导,谢谢同学们三年来的陪伴支持,不管未来如何,我们都风雨同舟,温暖依旧。”

有追求的人不会停下脚步,有梦想的人不会迷失方向。最后祝愿14级信管2班这个大家庭的所有成员都实现梦想,展翅飞翔!

上一条:【走遍世界各地去观赏】——与格鲁吉亚的相遇

下一条:在优秀中前行——访14级财务管理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