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立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万里鹏、副书记张婧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民主评议中,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

同时,为促进教师党员在学习工作中的进一步交流,教工支部邀请高永端等三位老师就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展开经验交流。

与会党员教师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大家能起到切磋和交流学习的目的,相互汲取营养,储备能量,能更好地促使自己在教育教学等领域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二周周记

下一条:【17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摸爬滚打炼精兵,千锤百炼造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