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二周周记
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

这周开始正式上课了,学校里良好的学习氛围令人印象深刻,在北师大,只要是没有上课但打开了的教室,里面一定有不少自习的同学。清晨,操场上有许多晨跑和晨读的同学大家都起得很早,如果你晚起的话,食堂一定没有你的早餐了。

19198


走在北师校园里,有很多待发现的校园景观,校训碑与教学楼后的假山就是其中两个吸引“新生”的景观。

在学校,除了学习之外可以说最重要的就是温饱问题了。离宿舍最近的则是学五食堂,学五食堂分为1层、1.5层和2层。再往前走就是新乐群食堂,一共有4层,每层都有不同的美食。有时赶着上课则可以在距离教学楼较近的学六食堂,里面的配置与珠海的学一食堂是一样的,瞬间让你梦回珠海。相信奶茶在南方学生都是处于如柠檬茶一般戒不掉的地位,作为奶茶戒毒所的一员,学校那看起来就不好喝的奶茶怎么能够满足呢,所以就出现了大家组团叫奶茶的现象了。

19511


新时代的大学生,胃被填满了,精神可不能太空虚,于是借助老师所给的资源,我们17号上午到了“国家大剧院”聆听“中国民歌知多少”主题音乐会,享受到了一场音乐大餐。“要留神听所有的民歌,因为它们是最优美的旋律宝库,它们会打开你的眼界,使你注意到各种不同的民族风格—— 舒曼”

2D3F7

93F1D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3月17日,北京迎来了145天以来的第一次降水,就这样我看到了人生有记忆以来的第一次下雪。愉快的北师生活还在继续,夜已深了,北师,晚安。

20234


上一条:“新经济、新科技、新人才”—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