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17级迎新系列报道】众擎易举 圆梦北师
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

9月4日清晨,我们就看到身着志愿者马甲的同学们在校园内穿梭,为新来的新生们讲述报到流程,亲自带领他们找到各自的宿舍,态度热情、细致负责,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大雨一直没有停过,然而从校外服务站点到新生报到点,有新生的地方就有志愿者的身影,尽管大家互不相识,但只要有人需要帮助,志愿者们就会挺身而出,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新生和家长们。有了他们,新生们在陌生的环境中感受到了无尽的温暖。

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有一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胸前别着党徽的志愿者加入进来,他们就是我校的学生党员同志。他们充分发挥着大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迎新期间主动亮身份、作好表率,尽其所能为新生及其陪同的家长提供帮助。他们热情地为前来报到的新生解答问题,为新同学引路、提行李,风雨无阻。

尽管天气比较恶劣,但参与迎新工作的每一位人员都坚守在自己的迎新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在迎新工作中。 

开学前,我校受到了台风的袭击,为了降低对开学日程的影响,校内重建工作在台风过后就马不停蹄地进行着,在校教师、学生、志愿者、工作人员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更有2017级新生提前到校加入志愿者行列。目前,清理重建工作已基本完成,新生报道也未受影响。

虽然我们仍见被台风吹毁的树木躯干,但畅通的道路、温暖的校园依旧,这都是志愿者们用无私的辛劳换取的,在这里,我们向每一位参与重建工作、迎新工作的志愿者致敬!


上一条:【17级迎新系列报道】管理学院“社团面对面”精彩回顾

下一条:【17级迎新系列报道】17级新生航船,风雨无阻,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