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17级迎新系列报道】17级新生航船,风雨无阻,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

又到了一年开学季,9月4日,我们迎来了2017级新生报到第一天。虽然台风天气引发了的强降雨增加了迎新工作的难度,但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依然克服了恶劣的天气,使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早上7点,所有人员就已全部就位,整理好了新生报到摊位,准备迎接17级新生们的到来。

雨渐小后,新生陆续到达,管理学院其中一个新生报到点学二食堂门前人影穿梭,熙熙攘攘,到处都有学助、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有的来不及撑伞,就走进雨中来到新生与家长身边,为他们指路。领取新生袋、院服、热水卡、办理宽带、手机卡充值等一系列事项都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给新生引导。 

在报到点前,还设有新生和家长拍照留念处,以迎新报道点为背景,为17新生和家长记录下这个值得回忆的瞬间。

在另一处报到点,人力资源管理2+2专业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到达文化小镇报到,工作人员对新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作出十分详尽的回答,并为他们讲解接下来的事项安排。风雨再大,也无法浇灭大家对新生活的期待与热情。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许多同学都已和自己的室友熟络起来,也开始慢慢了解了这所亚洲最美丽的山谷大学,家长们也都纷纷称赞北师珠校园的美丽以及同学们的热心善良。
开学日如期而至,第一天迎新工作也十分顺利,新生与家长都感受到了来自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气息,即使在风里雨里也有我们陪你,工作人员虽然辛苦却也过得愉悦充实。天公不作美,但神奇的缘分还是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在此祝愿新同学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开启属于自己的北师珠奇妙之旅。


上一条:【17级迎新系列报道】众擎易举 圆梦北师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专业新生家长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