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17级迎新系列报道】管理学院“社团面对面”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

97日晚七点,管理学院“社团面对面”活动在励耘楼A111面向2017级管理学院近五百名新生展开。每一年,管院的社团组织都会在社团面对面上通过精彩的展示和独特的表演吸引新生的注意,为自己的社团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今年也不例外。


(管理学院礼仪队)

(主持人开场)

在主持人简洁的开场白过后,管理学院12个社团组织依次上台展示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

展示的过程不仅有配合默契的讲解、制作精美的视频,还有朗诵、舞蹈等各式各样的才艺展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各社团组织展示)


本次“社团面对面”活动,向管理学院的新生展示了管理学院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大学社团不仅能够充实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开拓视野,还能让同学们掌握更多别样的技能、扩大自身的知识领域。

祝愿每一位管理学院的新同学,都能找到并顺利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体验大学校园的美好生活!

上一条:【17级迎新系列报道】管理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17级迎新系列报道】众擎易举 圆梦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