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3:30,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励耘楼A111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戴伟博士,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万里鹏博士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上,万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他希望毕业生们走出校门将来能成为对家庭、社会有担当的人。能够谨记管理学院院训“简单做人,踏实做事”来面对未来的人和事。并祝愿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戴伟博士为本次典礼致辞。戴伟副校长通过生动的事例和语言向毕业生们传达了健者无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的深切期盼与希望。    

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唐华老师也进行了发言。唐华老师用“不放弃梦想,学会感恩,谨记管理学院院训”这三个建议代表所有老师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与期待。

典礼上还进行了优秀毕业生的表彰。由戴伟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十佳毕业生提名奖和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文件。由万里鹏院长,何建华副院长和张婧副书记分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姜赢博士宣读《关于授予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授予学位导师们上台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后,由在校生代表罗惠颜同学致欢送辞,罗同学感谢学姐学长们的帮助并忠心的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梦想成真。

毕业生家长代表李女士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的感谢,同时希望毕业生们不要忘记奋斗,永远不要忘记恩师与母校,并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

毕业生代表黄丹泳同学致答谢词,感谢四年来学校、老师对同学们的教导,并感谢同窗们四年的陪伴。

最后,全体毕业生行谢师礼。同学们对老师们三鞠躬行礼,感谢各位老师四年以来的关爱与付出。

斗转星移,云卷云舒,在本次典礼之后,同学们四年的大学生活真正意义上的结束了,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篇章中继续书写自己的精彩,在新的航路上乘风破浪!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论文代表广东省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下一条:南澳大学商学院师生来访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