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南澳大学商学院师生来访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8浏览次数:

2017616日,南澳大学商学院师生Scott Copeland等一行14人来访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华教授,人力资源系系主任王慧敏博士、侯飞博士,公共管理系王倩博士、杨海生老师接待了来访师生。

上午,南澳大学师生聆听了侯飞博士主讲的学术讲座——《团队激励策略之领导的作用》。在讲座过程中,侯飞博士与来访师生积极互动,并结合国内外实际案例,共同探讨团队领导与激励问题。                                

下午,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南澳大学师生乘坐电瓶车参观了我校校园南澳大学师生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与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赞不绝口。                          

参观校园之后,南澳大学师生与管理学院16级人力资源管理2+2专业同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活动中,人力2+2学生精心编排并展示了一个关于中秋节来源的小节目,引得全场中外师生欢声雷动。之后,中外学生分组探讨和展示了中国节日的渊源和习俗。交流活动颇有成效地传播了我校的特色校园文化,也令来访友人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

此次南澳大学师生的来访之旅拓宽了两校师生的交流领域,促进了双方师生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双方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今后能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互访。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在第十四届广东省“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