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访学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师境外访学经验分享会在弘文楼C座管理学院办公室举行,管理学院院长万里鹏博士,副院长何建华教授、姜赢博士以及管理学院所有任课老师出席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由何建华教授主持,何老师总结了我院与伯恩茅斯大学共同举办的“博学节”系列活动。 “博学节”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得我院国际化交流合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同时也扩大了学院及学校的影响力。在本次活动中,学院的工作队伍也得到了一次很好的磨练机会。


接下来,人力资源系主任王慧敏副教授分享在英国伯恩茅斯大学访学交流的经验。王慧敏老师在英国伯恩茅斯大学的访问期间深入体会了访问院校办学特色,并就我院与伯恩茅斯大学的合作计划与对方达成了深度交流及意见交换。

财务管理系程慧玲副教授对上一学年的台湾中山大学外出访学活动成果分享报告,程慧玲老师对于去年秋季出访台湾中山大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外出访学使得她在教学案例以及理论实践上收获颇丰,台湾行的经验能够很好帮助其提升教学质量。

10415

万里鹏院长对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他认为学院国际会议的举行以及积极选派学院教师到境外进行学术交流访问,能够使得学院的国际化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并且对于教师们拓展国际化视野以及教学理念的更新都大有裨益,最终能达到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全方位的更好发展。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 校政企协同创新,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 ——第四届珠三角知名企业“菁英训练营”成功开营

下一条:【南方都市报】还没毕业,这里的学生就被格力、金山、佳能、长隆抢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