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支部书记王立华副教授进行发言,指出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这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接下来,支部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立华副教授进行总结发言,勉励大家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党绝对忠诚,忠诚、干净、担当,大家总结出来的自身问题,要认真进行整改提高,以高度责任感和自豪感投身工作中,努力完成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给我们的任务。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记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整改及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