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

2017年3月9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励耘楼B210召开“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立华副教授主持,校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陶文好院长列席会议。首先,王书记总结汇报了近期党支部工作,并再次强调了要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下来,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大家自我剖析,坚持客观评价,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及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既肯定了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陶文好院长进行了活动点评。陶院长提出,党员同志应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扬长避短,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万里鹏院长对评议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成绩、批评不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理想信念与组织观念,努力发挥教育工作者的作用,以不断提高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水平。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6-2017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