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安排,现拟启动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创项目必须参加本次结项(名单见附件3)。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部)尽快组织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做好结项准备工作:

 1.填写并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审批书》(具体格式见附件1,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份填写所在单位意见且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2.提交项目申报时填写的结项成果(电子版一份),结项成果应与立项时的预期保持一致,包括以下几种:

(1)创新训练项目成果应为公开发表的论文、调查或研究报告等,如果项目成果为实物作品的,必须附上作品设计说明或者使用说明(不少于 2000 字),并在汇报时进行现场演示;

(2)创业训练项目成果为创业计划书;

(3)创业实践项目成果为具体创业项目运行情况总结(不少于 2000 字),营业执照副本和 3-6 个月财务报表等。

 3.2019 年立项的项目有需要更改项目内容、人员或成果形式的,均需在下发通知的一周内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重要事项调整申请表(纸质版一份),不要和结项材料同时提交。

 请学院(部)将上述材料汇总后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一份),于2021年请于3月26日前上交材料至任竑林老师,联系电话:0756-3621385。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将于4月中旬进行结项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审批书》

附件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汇总表》

附件 3:《参加本次结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

附件 4:《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重要事项整申请表》

附件 5:《创业计划书编写参考提纲》

招生就业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五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相关事宜日程安排

下一条:管理学院关于做好元旦及寒假相关安排和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