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人才论坛 > 正文

管理学院人才论坛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05浏览次数:

5月2号中午十二点,随着活动审批的完成,人才论坛工作小组成员相聚于丽泽D305教室。

本次会议到场的有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柏亚飞,李梓豪和刘娅枫,学习部部长王健宇,宣传部部长何锡军,以及各部门派出的干事。

会议开始首先确认各成员能否收到飞信群里的通知,随后,副主席柏亚飞开始讲解ERP的相关内容,以便在宣传的时候能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ERP和本次人才论坛。

ERP模拟企业运营过程,包括营销与规划,生产、物流和财务管理等涵盖企业运营的所有关键环节。参与人才论坛的同学能够获得学分(或者学时),当中的前三名还有奖金奖励。

最后,副主席柏亚飞还介绍了宣传的技巧,以便提高工作小组的宣传效率。

人才论坛即将开启,请期待我们为您带来更多精彩的后续报道。

上一条:人才论坛宣传简章及报名表

下一条:第六届“人才论坛”策划设计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