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人才论坛 > 正文

人才论坛宣传简章及报名表
发布时间:2012-05-06浏览次数:

人才论坛是管理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主要以培养学生对知识的运用能力为宗旨。时代对人才的要求已不再是对理论知识上的高标准了,更是对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的考验。只要你善于学习,只要你敢于彰显个人的聪明才智,那么在这个舞台,你会写出不一样的精彩。

报名形式:选手以个人参赛

赛制简介:本次大赛分为三站:ERP沙盘培训,ERP沙盘比赛,情景模拟

学分设置:凡完成前两站的选手都可获得学生自主发展课堂学分1分。完成全部环节,将评出总分前三名的选手。

奖金设置: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500元;获奖选手均有荣誉证书。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5月7日至5月11日 ,我们将在学一和会同门前与您相约现场为您解决答疑释惑。

2、网络报名 你也可以登录管理学院官网http://som.bnuz.edu.cn/index.html点击相关界面下载报名表,发送至rencailuntan@126.com.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给您回复。

附件:

下一条:管理学院人才论坛工作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