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次“特殊”的班会---13级人力一班
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

2015年3月13级人力1班召开了“新学期、新起航”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李静宜主持,班主任何建华老师参加本次班会。

会上李静宜首先对上一学期的班级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学期内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更好的成绩。并且对新学期提出了更高的班级建设要求。接着何建华老师通过头脑风暴游戏激发同学们畅想班级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并期待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实现个人的学习目标。同时通过班级文化建设共同进步。

随后,班级进行班委重组,新任班委成员依次就本学期班级计划和期望进行总结发言,并承诺做到最好,整个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指明了班级工作的整体方向与目标,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使大家对新学期学习与活动有了更多力量与信心。

上一条:致青春——13公管班游篇

下一条:记12财管1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