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记12财管1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20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2日下午4点,12财务管理1班举办了关于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活动。本次活动由12财务管理1班的学习委员张源皓担任主持人,全面地向同学们宣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

 

(主持人张源皓讲解视频内容)

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告一段落后,全体同学观看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解读》视频。

该视频是权威专家针对在11月9日至12日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而做的相关解析,为大家解读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即让这个基本制度更加完善,更具有活力,也更能与时俱进的全面深化改革。观看之余,大家不会忘记,30多年前的改革开放之初,是安徽小岗村农民对包干到户的大胆探索,掀起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序幕,中国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正是建立在这样许许多多基层改革者的探索之上。如今,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仍然需要千千万万的基层改革者去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不断细化、完善、落实。

 

(12级财管1班全体认真观看视频)

实践证明,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今天,没有改革开放,也就没有中国的未来。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号角已经吹起,让我们以更大的勇气去继续探索深化改革的道路与模式,以更坚定的信心去践行改革开放的理念,用新的姿态迎接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

最后,在主持人与同学们的互动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了。这次活动得到许多同学的支持,并反响希望班级能多举办类似活动。

上一条:一次“特殊”的班会---13级人力一班

下一条:颂五四,致青春——记11级人力1班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