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志愿活动|轻轨站内,有我们蓝蓝的身影
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

清晨的一缕阳光,穿梭在聚集校名石前的一行人中,在地上留下斑驳的光影。他们向着唐家湾轻轨站,整装待发……

大家被分为两组,轮流做志愿,穿上分发的蓝色马甲,在领队的分配后,大家各自到达岗位上帮助乘客,维持秩序。

每个人都非常积极热心,耐心地帮助着乘客查询、取票、出站,为前去乘坐轻轨的人们提供了便利。

志愿者们及时告诉乘客列车表,防止乘客错过乘坐时间,将暖暖的爱传递下去。

一次小小的志愿活动,将我们心中爱点燃,在志愿活动中的点点滴滴,付出的是真实的行动,给予的是真正的帮助,收获的是内心的感动。凭借心中爱的种子,让社会充满爱,将志愿者精神一点一点传递下去,让爱伴我们左右。

文稿来源|梅馨戈

图片来源|梅馨戈

 

上一条:守护那片星空—记自闭症儿童志愿者活动培训

下一条:联安市民艺术中心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