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雷锋月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0日晚19:0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弘文楼A103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相关活动。

活动伊始,由李享同志介绍了雷锋事迹和精神并说明本次活动的主要意义,组织观看了“身边雷锋——秦玥飞”相关视频。视频主人公是一名耶鲁大学毕业生,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央视“最美村官”,黑土麦田公益计划发起人。从名校毕业后没有选择在大城市就业,而是选择回到农村扎根基层,带动农村经济发展。

在观看相关视频后,学生支部各同志自行组织讨论,并选出一名代表上台阐述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当今“雷锋精神”并不是人人传承,而陆陆续续遭到质疑,面对这一社会现象,各支部同志们都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接着,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参与雷锋知识竞答环节,该环节活跃有趣,使每位同志都深入了解并学习到更多与雷锋精神相关的知识。

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拥有正义,热血,乐观,积极的品质。不仅要努力学习,成为一个有能力,有思想的人,更加要培养自己的品质、内涵。要学会“心中有道,有理想,有志向。”要成为一名党员,必须承担起为善除恶,为国献身,为人民服务,为正义和国家兴旺奋斗一生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活动让大家对雷锋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学习雷锋知识,弘扬雷锋精神,努力打造更好的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党旗领航 青春闪光”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弘扬长征精神,走好北师长征路”第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