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健康管理
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9日至12月5日期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健康管理活动。本次活动以管理健康为主题,组织同学们进行定量、有序的长跑。

自11月9日活动开始后,负责人们安排了多种类型的健康管理计划。除了有周四周五晚的夜跑和每周六不同地点的晨跑外,还要求每人每天早上6点到8点在已建好的微信群里签到,目的是让同学们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夜跑在学校内的大操场进行,第一次开跑长度为1600米,至今已经增加至3200米,希望以此消除同学们活动了一天的压力,提高睡眠质量。

晨跑是在每周六的早晨8:00进行,第一次晨跑的路线主要围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二次和第三次的晨跑分别绕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和联合国际学院进行。晨跑的长度远远大于夜跑的长度,但参与的同学并没有退缩,凭借着各自的毅力,他们依然坚持下来了这场“小马拉松”。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需要健康的体魄,更需要这种坚持和韧性并存的马拉松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长跑的心态去对待学习和生活,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跑步有益身心健康,合理的跑步更有助于管理自身健康。在开展了三周的活动后,同学们的体质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健康需要管理,本次活动向同学们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第一期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之“红色记忆,伴我成长”党团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