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6-04-23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2日晚19:0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在励耘A201顺利举办了其第一期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主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开展,与此同时,还一并探讨了“两岸关系”这一时事热点。

本次课堂由欧阳挺同志以及苏菡菁同志率先开讲。主要对“两学一做”的开展背景及时间、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这五方面进行学习教育。目的是为了向在场的同学普及“两学一做”的相关知识,从而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随后的“两岸关系”热点探讨则由刘珍同志、林雅婷同志负责讲解。按照“解读习近平两岸关系最新讲话、台湾问题的由来及发展、两岸关系历史沿革、两岸关系的现状与发展”的顺序向同学们深度剖析了两岸关系的各个方面,让大家对这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第一期的顺利举办让参与其中的同学们学到了不少党史的基本知识,使得大家更加期待政史课堂系列活动的陆续开展,让自身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第三期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