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之“铭记历史,圆梦中华”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

2016年5月8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之“铭记历史,圆梦中华”党团知识竞赛在励耘B306如期举行。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罗圆小同志进行简单的介绍后,由田子哲同志宣布活动开始。一个知识竞答小游戏“BINGO”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了现场气氛。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分好了小组。小游戏刚结束,便是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同学们主动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最后的环节是红歌猜猜猜,负责人在台上放红歌,由同学们在台下猜红歌,唱红歌。他们的积极响应将活动氛围提高到了新的高度。

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的竞赛,最终决出了前三名。前三名的同学可获得精美的小礼品。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活动也接近尾声。“铭记历史,圆梦中华”党团知识竞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活动,铭记历史,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储备,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低碳环保,变废为宝”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