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6-05-07浏览次数:

2016年5月6日晚19:0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在励耘A107顺利举办了第三期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主题“毛泽东思想”开展,与此同时,还一并探讨了“工匠精神”这一时事热点。

首先,周小曼同志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毛泽东思想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并详细讲解了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发展过程,让同学们对毛主席以及他提出的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伍浩然同志进一步讲解了毛泽东思想的三个方面以及其辩证统一的关系,并引用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让同学们明白毛泽东思想是怎么落在实处。除此之外,还强调了全党要牢记毛泽东同志提出的“我们决不当李自成”的深刻警示,牢记“两个务必”,牢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古训,着力解决好“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的历史性课题,要做到管党、从严治党。

在时事热点方面,卢苇同志和黄婉贞同志对“工匠精神”进行讲解。她们分别详细讲解了“工匠精神”的内涵以及其现实意义和自己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和运用,阐述了“工匠精神”在个人、企业、社会方面所代表的不同意义。

“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第三期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之下圆满结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也要具有“工匠精神”,使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之“铭记历史,圆梦中华”党团知识竞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