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赛事快讯】第十六届新生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

管院男篮

管理学院VS艺术与传播学院


2020新生杯篮球赛于11月6日下午六点四十五分在风雨操场准时举行,由管理学院对战艺术与传播学院。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本场比赛拉开帷幕。开场时刻,管院球员手感稍显冰凉,似乎并未适应比赛节奏。艺传抓住时机、强势进攻,率先夺得比分。第一小节结束,管院球员进行了短暂的休整,球员们的状态也随之调整。接下来的比赛中,每位球员的能力都得以充分的展现,上半场比赛最终以11:10管院领先险胜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管院球员们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战艺传,心态的改变为管院球员们带来了更多的机会。23号球员谭泽杨以灵活的走位和连贯的运球,突出重围,为管院争取了领先的高地。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比分逐渐相持。此时,21号球员王尊正与队友紧密配合,在抓住艺传队员防守漏洞后,加强进攻,稳定了胜局。比赛进入最后时刻,管院球员仍严防死守,沉着应战。最终,比分以管院37:32艺传结束。恭喜管院男篮成功赢得本场比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管理学院VS应用数学学院

 2020年11月7日晚上7:20,2020年男子篮球新生杯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由管理学院对阵应用数学学院。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管院球员先发制人,开场由21号球员王尊正率先进球,管院球员士气大增。应数球员加大防守力度,23号球员谭泽杨突破重重拦截,伺机进攻,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赢得两分。管院球员火气全开,多次进攻逐渐拉开和应数的比分差距。最终上半场定格在19:8,管院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在主力的猛烈进攻下,管院始终保持着优势,场下管院男篮统一的加油口号更是让人热血沸腾。管院球员越战越勇,24号球员曾业翔多次冲破应数防守,比分逐渐拉大。应数球员改变战略,管院球员灵活应对,在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下,比分依旧处于领先状态。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管院球员没有丝毫松懈,最终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44:13。让我们恭喜管院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希望管院男篮可以再接再厉,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发挥的更加出色。

管院女篮

管理学院VS设计学院

2020新生杯女子篮球赛第一场比赛于11月8日下午3:20在风雨操场举行,由管理学院对阵设计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刚开场,四号魏孟彤后场带球突破上篮得分,为管院先拔头筹。接下来管院发起更为猛烈的攻势,四号魏孟彤里突外投接连得分,十号杨梓乔十三号曾倩怡也把握住机会,中距离投篮得分。在优势下,管院打出12:0的小高潮。节奏快速的上半场结束,管院以17:6领先。

8A19D

下半场比赛开始,设院发起猛攻,试图缩小比分差距,一度将比分追到14:21。但管院队员们的心态并没有被设院的攻势影响,她们沉着应对,通过十七号何芷芬十号杨梓乔的进球迅速稳定场上的局面。随后四号魏孟彤后场抢断一条龙上篮,打进漂亮的二加一,让比赛失去悬念。管院配合默契,进攻猛烈如火,防守滴水不漏,丝毫没有给对手得分的机会,直至比赛最后一刻。

上一条:【赛事快讯】风采尽在足下,青春思辨涌动

下一条:【20级学务助理专访】刘阳玺:愿为执灯者,做你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