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赛事快讯】风采尽在足下,青春思辨涌动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

足球联赛

管理学院VS设计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8日下午两点半,2020-2021足球联赛在大操场举行,由管理学院对阵设计教育学院796C5

 

 

惠风和畅,晴空万里。在比赛开始之前,每位运动员都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管院球员的灵活配合下,将设教球员的多次进攻拦截下来。反而,管院22号球员常皓晨捕捉到了设教球员的防守漏洞,快速进攻,为管院夺得首球比分。上场比赛以1:0管院领先结束。


458DE

中场休息过后,管院球员状态得以调整,更加冷静沉着与设教球员斡旋。设教球员在下半场积极的寻找机会扳回比分,但在管院的严防死守和默契配合下,最后进球未果。随着时间的流逝,体力不断消耗,双方都没有再次进球。最终比赛以1:0比分结束,管院获胜。

45550

足球的脚步从不丈量走过的路,而是为了寻找更美的人生地图。恭喜管院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希望管院能够踢出更好的成绩,继续发扬体育精神!

辩论赛

2020年11月7日晚上19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新星杯”新生辩论赛初赛第三轮在励耘楼B210举办。本场辩题是“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远”,比赛双方为管理学院与设计学院。本场管理学院持正方,持方为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上场队员为刘宇涵、王玉冰、曾裕文、林静。


4A51E

开篇立论环节,双方各自叙述了自己的观点。正方提出现今网络发达的情况下,自媒体能提供更全面的角度去探寻真相和客观事实,进而举出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的论点;反方则从自媒体的特点和接收方式的改变两个方面来论证,认为自媒体时代人们为了利益,容易去捏造虚假信息误导网民,因此在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远。


在驳论环节中,正反双方围绕自媒体时代与真相的关系展开激烈的交锋,针对彼此论证观点所提出的事例展开强有力的攻防。视角一转,自由辩论环节,正方运用疫情期间双黄连的例子,来说明自媒体时代人们有更多的途径去寻求真相,双方你来我往,字字珠玑。在点评环节,三位评委在充分肯定了两支队伍辩手们的精彩表现的同时,也希望正方辩手们能丰富内容,增加说服力。

比赛最终,正方以6:3的比分战胜了反方,管理学院队取得了本场决赛的胜利。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辩手们的口才与敏捷思维,还传播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20级学务助理专访】杨子豪:不啻微茫,造炬成阳

下一条:【赛事快讯】第十六届新生杯篮球赛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