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赛事快讯】斗志无限,释放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

本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19足球超级联赛迎来了第三轮比赛 

第十五届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新生杯足球赛也拉开了序幕

女篮赛讯

管理学院VS艺术与传播学院

10月11日下午6点,第十五届新生杯篮球赛女篮小组赛第一场在风雨操场拉开序幕,由管理学院迎战艺术与传播学院。随着哨声的响起,上半场比赛开始。艺传球员率先抢得球权,迅速进入状态,连续上篮进攻得分。经过短暂的调整,管院球员全力打好配合,加紧防守,咬紧比分。随后,艺传球员接连出现失误,管院23号球员谢佩文与24号球员李玲分别以精准的投篮技术瞄准篮筐,稳稳命中罚球。管院女篮士气重燃,但艺传学院攻守兼备,加强逼抢,比分被微弱拉开。哨声响起,上半场比分定格在5:9,艺传女篮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全力以赴。稍有落后的比分使管院球员压力增大,管院火力全开,由3号球员谢欣彤引领队员们拉开反击的浪潮,一波4:0将比分追平至9:9。末节,尽管管院球员士气不减,但由于艺传严防死守,并不断获得进球机会,比分差距拉大。哨声吹响,比分最终定格在9:15,管院惜败。


男篮赛讯

管理学院VS教育学院

 第十五届新生杯篮球赛男篮小组赛第一场于10月12日下午3点20在风雨操场展开,本次对战双方为管理学院和教育学院。

一声哨响,管院球员一跃而起将球拍下,取得了首先进攻的机会。运球、上篮管院先得两分。这之后,双方球员互有攻防,不敢冒进。管院球员进入状态较慢,多次错失机会,教院把握住机会,开展多次反攻。哨声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管院12:11微弱优势领先。

下半场开局时,管院防守出现漏洞,比分逐渐被教院拉平并反超。管院请求暂停,经过领队的战术调整后,管院球员找回状态,顶住分差的压力,通过几次防守反击,管院8号卢海潮连进两球,追平比分。直至本场比赛还剩两分钟时,管院球员势如破竹,配合愈发默契,管院7号徐鹤天,手感极佳,中距离投篮,连夺6分,锁定胜局。最终,比赛以管院36:28成功获胜,恭喜管院男篮新生队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女篮赛讯

管理学院VS国际商学院

10月13日上午9点15分,第十五届新生杯篮球赛女篮小组赛第二场在风雨操场展开对决,由管理学院迎战国际商学院。

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国商球员快速进入状态,通过防守反击率先得分,管院球员迅速调整状态,3号队员谢欣彤在队友的助攻下抢断快攻一条龙上篮得手。在短暂调整后,国商加强防守,管院陷入分荒。7号球员刁显雨利用精准的投篮打破分荒,紧咬比分。上半场结束,比分为7:11,管院暂时落后。

下半场比赛形势欲渐胶着,管院球员依靠着出色的防守和默契的配合始终紧咬着比分。次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国商加快比赛节奏,多次利用突破上篮得分拉开与管院的比分差距。最终,管院以11:22遗憾落败。

管院球员在球场上拼搏的精神令人起敬。期待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有更出色的表现。


足球联赛

管理学院VS运动休闲学院

10月13日下午2点,2019-2020北师珠足球超级联赛迎来了第三场比赛,由管理学院对阵运动休闲学院。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这场对决拉响了序曲。比赛伊始,运休球员便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两次高位逼抢取得了不错的机会,但均在管院守门员朱景成的防守下以失败告终。随后,管院9号黄信文在队友们的巧妙配合下,率先踢进球门,拿到一分。上半场结束,管院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

短暂的中场休息以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球员状态得到调整,更加积极地寻找机会,双方势均力敌,你来我往,场面十分激烈。期间,运休球员多次进攻,都被管院球员灵活抢断,最后进球未果。随着时间流逝,体力不断消耗,双方都没有再次进球。最终比赛以1:0的比分结束,管院获胜。

恭喜管院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员们能够保持这样高歌猛进的气势,取得更好的战果!

足球新生杯

管理学院VS信息技术学院

足球新生杯于10月12日上午10:30在小足球场举行。比赛双方为信息技术学院与管理学院,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管理学院最终以2:0击败信息技术学院,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管理学院,祝愿管理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19级学务助理专访】王洁雯:严于律己,甜以待人

下一条:【赛事快讯】历练而行,我们静待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