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系列报道】 第四周周记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

坐在窗边,吹着微风,编辑着计划书,太阳悄悄跌入海里,迎来了我们在台湾中山大学的第四周。

DF63

经过三个星期的头脑风暴和小组成员的通力合作,我们完成了社会企业提案竞赛的计划书,并成功报名参加初赛。希望我们的提案都能获得决赛的入场券,大家一起冲冲冲!


周末,我们迈开轻松步伐,迎着阳光去向台南。来到台南,我们参观了奇美博物馆和市立美术馆。在这里,让我陷入了奇妙的文化之旅,在艺术大家的手中画作仿佛有了生命,活灵活现地给我们呈现了独特的台南风景和人文风光。


走在台南的街道边、食肆中我们品尝到了台湾独特的美味小吃以及旖旎风光,台南的这份独特与美好将永远存在我们的记忆中。


傍晚我们来到了大东夜市,体验台南的饮食文化。台南人比高雄人更喜爱甜食,大部分的羹类食物都偏甜。走在夜市的小道上,能看见抱着宠物的年轻人,能看见围坐在池边钓鱼的小朋友,能看见三五结群的好友,能看见幸福的一家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世上,何以解忧,除了暴富,就是美食吧!



上一条:【赛事快讯】斗志无限,释放青春力量

下一条:【赛事快讯】历练而行,我们静待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