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19级迎新系列报道】新生专业拓展:破除坚冰,让我们更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

8月31号和9月1号两天,管理学院19级四个专业在大操场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专业拓展活动。原本相互陌生的彼此,在专业拓展的游戏中渐渐靠近,关系也慢慢变得更加融洽。


专业拓展的工作人员在一开始引导新生入场,入场并分组之后,领队自我介绍、选定小组长,领队便开始带领各自小组成员开始自拟团队宣言和自我介绍进行团队的自我展示,随后开始拓展游戏。


拓展游戏分为两队PK游戏和内部游戏。两队PK游戏包括青蛙陷阱、呼啦圈连连看、翻扑克牌。内部游戏则是交换名字和系在一起。


游戏将趣味性和竞争性有机融合,让19级新生逐渐放开自己,融洽新生之间的关系、本次拓展活动将新生之间的坚冰破除,让初来乍到的彼此熟络。希望各位同学在人生新的起点找到自己的同伴一同前行!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代会、第十八届学代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19级迎新系列报道】本科学业学籍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