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代会、第十八届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两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代会、第十八届学代会在励耘楼B408内如期召开。本次大会管理学院各学生代表将投选出新一届的团学委员。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婧老师特别出席,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洋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婧老师致辞。首先,张婧老师向竞选团学委员的同学们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希望这次竞选团学委员的经验能使他们增加人生的宽度,不让自己的大学留下遗憾。接着,张婧老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期望各位同学做好学习和社会实践工作的平衡。最后,张婧老师祝愿未来的团学委员可以带领好管院团委学生会,更好的维护同学们的利益,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

紧接着,由李洋老师宣读大会的竞选方式和参赛名单。随后,总监票人刘世坤代表监票人进行宣誓,承诺遵守法律法规,以严谨公正的态度对待此次竞选活动,为竞争者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

竞选正式开始,37位预备委员们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预备委员们大多阐述了自己在团学工作中的收获,描绘了自己对于意向部门未来工作规划的蓝图,希望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为部门、为团学谱写更为华丽的乐章。

竞选演讲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投出选票。在监票人整理选票、进行统计的时间里,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副书记张锶琴、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程佳欣分别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管理学院团委年度工作报告和管理学院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的汇报演讲。在此次年度工作报告中,她们回顾了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及成就,同时,总结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法,最后表达了对未来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期望。

  会议接近尾声,李洋老师主持宣布最后的投票结果,并公布了33位正式委员的名单和票数。正式委员的名单如下:李俊楷,王振,易澍,邹靖豪,王欣悦,陈鑫,杜海丽,高雅星,高泽洲,劳晓彤,黎倩怡,李思睿,刘诗泳,梁富贤,龙祎阳,卢诗,曲书瑶,沈慧,郭欣,苏芮瑗,唐家滢,王嘉泳,封蔼珊,徐峻峰,许皓荃,向世琦,杨梦薇,杨煜亮,杨子豪,张婧,张开远,张雪琦,庄凯童。

至此,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代会、第十八届学代会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正式委员们能够肩负起责任,履行在竞选演讲中做出的承诺,牢记团委学生会“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的理念,带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走向新的辉煌!

上一条:【赛事快讯】历练而行,我们静待时机

下一条:【19级迎新系列报道】新生专业拓展:破除坚冰,让我们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