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菁英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第六届“菁英训练营”开营仪式于613日下午在励耘楼B401成功举行。珠海市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袁绣华女士,珠海市演讲与口才协会创会会长、中国演说家俱乐部副主席谭文浩先生,北大纵横后MBA公益讲师团,管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万里鹏博士,副院长何建华教授,教师代表及第六届菁英训练营全体营员等近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开营仪式由菁英社副社长林学全同学主持。

万里鹏院长为本次开营仪式致欢迎辞。万院长首先介绍了在过去的六年里,通过不断的摸索和实践,训练营取得了卓越的成果。从面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到面向学院七大专业,从单个企业参与发展到政府及珠三角多家知名企业参与,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实现了自己的名企就业梦想并从中获得历练。万院长表示,训练营的目的在于帮助学生和企业搭建菁英人才培养的平台,在协同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的同时,实现在科研项目、管理提升等方面的全方位跨界融合创新、共同发展。

企业代表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袁绣华女士表示,通过与训练营的合作,为企业带来了很多的启发,期待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保持好奇心;多问多听;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次实习机会,在尝试中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和发展方向。

第六届菁英社社长梁惠灵同学对本届菁英训练营概况及本次暑期实习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期待全体营员能学有所获,菁英训练营将见证营员的努力和成长。

仪式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来宾和院领导共同合影留念。至此,第六届“菁英训练营”开营仪式圆满落下帷幕,莘莘学子之菁英,定成日后栋梁之才,继往开来,菁英训练营将继续与你同行。

上一条:我校管理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2019)创新创业研究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条:恭喜我院杨静、彭薇老师获得2019年优秀青年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