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赛事快讯】绿茵青春,无惧风雨
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

2019“励耘杯”足球赛

如期而至,激昂赛事火热开打。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精彩的赛况吧!


  3月23日上午,本届“励耘杯”的第一场比赛——管理学院和文学院之间的足球对决在大操场拉开帷幕。

  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拉开了帷幕。由于天气原因场地有些湿滑,导致了比赛的难度大大增加。上半场一开始,双方队员势均力敌,战术都偏于保守。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球员们渐入佳境,竞争愈发激烈,场面一度进入胶着状态。开场25分钟后,管院22号球员突破对手的重重障碍,成功将球送入球门,夺下本场比赛开局第一分。对方紧急组织新一轮的反攻但因时间紧迫未能获得机会进球。上半场,管理学院以3:0领先。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下半场双方教练要求更换球员。我方改变战术,在严防死守下,不给对手留有一丝进球的机会,双方球员的体力不断的消耗,在距离比赛结束前夕,管院球员抓住对手放松的空当再连进2球,牢牢锁定住胜局。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0,管理学院获得胜利。

 在天气如此糟糕的情况下,管院球员团结一心,积极争取,成功拿下本届“励耘杯”的首场胜利,希望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他们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绿荫对决。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下一条:【18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以正步之利落,展青年之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