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BNU-BNUZ项目结业典礼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BNU-BNUZ项目结业典礼活动暨创业小组的“workshop”成果展示圆满落幕。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王玲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粟郁老师、侯飞老师、刘坤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各小组创业计划成果的展示,同学们从项目介绍、调查与分析、潜在竞争者分析和小组活动总结等方面为大家带来展示。第一小组的创业项目是“摄氏度”,主要是针对校园约拍需求,为北师珠学生们提供一个专业便捷又价格适中的约拍平台。第二小组是“COURSE RADAR”,是一个立足于发掘课程信息的交流社区。第三小组是“找咔”,要找卡上找咔,是一个失物招领的平台,旨在帮助同学们提供更大更全面的失物信息分享平台以提高找回失物的效率和可能性。第四小组是“北师文创”,把北师的故事穿在身上,在提高校园文化认同感的同时宣传北师文化。第五小组是“师珠云印”,提出了帮助解决目前同学们面临的打印机使用的供需不平衡的矛盾,在校园设置自动云打印机,并提供相关学习资料的售卖业务。第六小组是BNU-BNUZ校园职场咨询平台,利用校友资源,为有实习意愿或有了解更细化信息需求的同学们提供针对性的回答,更好地服务学子。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侯飞博士和粟郁副教授两位评委老师,根据每个小组的展示都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每个小组创业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他们的意见,同时对同学们的创意和执行力给予了肯定,让同学们受益颇深。最终,经过激烈的评比,第五小组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

随后,BNU-BNUZ项目结业典礼开始了。首先,同学们观看了分校志愿者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视频。王玲老师上台致辞,她表示,有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合作,以及本部和分校的大力支持,这次活动内容充实而有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有更多的收获,有所作为。接着,粟郁老师致辞,她认为在短短几天里,本部和分校同学们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多行走、多读书,所有走过的路、读过的书、爱过的人,都将成就更好的自己。

至此,BNUBNUZ项目圆满落幕,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登上了北上的列车,“你在华北,一关又一关。我在华南,一山又一山。”,期待大家的下次见面。




上一条:【新生周系列报道】18级航船 扬帆起航

下一条:2018年BNU-BNUZ暑期创新创业交流项目系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