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生周系列报道】18级航船 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8点,管理学院六个专业开展了专业介绍说明会,请来了各个专业的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本专业的课程、学习方法、就业前景等。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也能够为以后的学习制定目标。同学们都很仔细地聆听老师所讲的内容,并且和老师做了精彩的互动。以下就是各个专业介绍说明会的开展情况,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财务管理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

各专业介绍会结束后,同学们来到了各自的班级参加第一次班会。各班学助先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班会正式开始。

各班班主任给了同学们很多建议,让同学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明确的规划。同时,班主任还强调了有关于请假、考勤等一系列的问题。

全班同学的轮流自我介绍是本次班会的重头戏,一个个性格各异的新生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使得整个班会的气氛瞬间活跃起来。自我介绍结束后,轮到了最重要的部分,也就是竞选临时班委,同学们都很积极上台发表自己的竞选宣言,希望能为班级服务,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

来领取班级合照吧~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

市场营销1班

市场营销2班

人力资源管理1班

人力资源管理2+2

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

会展经济与管理2班

财务管理1班

财务管理2班

下午两点,新生们聚集在海十网球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安全教育参观。校安委的志愿者们从宿舍安全、财产安全、毒品、如何灭火等方面向新生详细讲解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并以今年1月火灾留下的烧焦树木为范例为新生敲响杜绝安全隐患的警钟。

下午五点,管理学院全体新生在大操场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开学典礼,典礼上,同学们怀着饱满的热情专注聆听着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班戎雨康同学代表了全体18级本科新生在大会上进行了讲话。戎雨康同学表达了对大学新生活的憧憬,提醒新生要为自己定下目标,计划充实每一天的大学生活之外,用“泰山不择微壤故成其大,江海不拒细流故成其深”告诉大家需要有广博的胸怀,学会待人接物。

上一条:【18级迎新系列报道】拓展 让我们更亲近

下一条:BNU-BNUZ项目结业典礼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