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七周周记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

北国的春天早已来临,校园里的花都开了,树叶都吐出了嫩芽,整个北京城里都飘起了柳絮,一片春意盎然。校园里各处成片的郁金香开的正盛,让整座校园增添了不少生机。走在初春的校园里,暖暖的阳光打在身上,让人感觉十分舒服。

转眼间一学期已半,课越来越有意思,当然个人作业、小组作业也是渐渐多了起来,每天三点一线。课堂的小组汇报,让我们思维碰撞,从不同小组的展示中能够思维碰撞,从老师的点评中能够看到自己的不足。尤其在一些细节方面,老师对我们提点很是用心。一些被我们忽视的小问题,老师也会十分细心给我们指出。

学习之余,趁着浓浓的春意,我们也出去踏春。

说走就走的我们来到了国子监。这是古代的最高学府,身为学生的我们也来感受一下这里的气息。

春天的京城,到处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绿意。

从未见过北国的春景,我们兴奋地拍照,记录着北京的春天,也对接下来在北京的日子更加期待。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18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

下一条: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暨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珠海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