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五周周记
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




那些不期而遇的美丽

车声上路合,柳色东城翠。花落草齐生,莺飞蝶双戏。离开珠海近一个月,我们慢慢地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我到过教室,图书馆,实验室,体育馆,操场。那偌大的校园里还有些什么?

那天做完实验,从英东楼盘旋的楼梯下来,突然间嗅到了丝丝我最欣喜的味道---咖啡。不同于速溶咖啡,是真的像咖啡馆里现磨的味道。难道教学楼里还有小型咖啡厅?顺着味道寻去,原来是从自动咖啡售卖机飘出来的。

咖啡售卖机的旁边还有长长的桌子,三五个人可以围在那里讨论,聊天。万万没有想到,在这个如此严肃的校园里还有这样安逸的一角。在不期而遇的咖啡机旁,下午的夕阳斜斜地打进来,空气中弥漫着香香的咖啡的味道。心里不停地在跑的时钟也慢了下来。

正值春天,玉渊潭公园的樱花节到来了。公园里的樱花们争相斗艳,仿佛它们准备了很久一般,非要在这个时候斗个尽兴。花朵儿如雪一般挂在枝头上。大片大片地甚是洁净。


4B1F5

抬头望向前方,看到的是中央电视塔


29DF3

清明期间,北京迎来了第二场雪,气温降到了零度以下。但是我们依旧启程,前往古北水镇(北京郊区)。高速上大巴一路飞驰,景色一点点的变化。从树梢上一点点的白色到放眼望去是一片白雪皑皑。


于是我们第一次感受到了手中的雪,不亦乐乎得往对方身上丢。

44ED5


后来,我们爬上高处,俯视整个银装素裹的古镇。真的特别开心。


学习,玩耍,最美丽的就是不期而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五届“菁英训练营”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