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系列报道】第七周周记
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


   时光如梭,不知不觉来到中山大学已经接近两个月了。十一月的高雄,空气中已经弥漫着丝丝的秋意,早出晚归时总有一阵阵的秋风,这让一直盼望秋天的我们十分的喜悦。七周的时间里,我们已经适应并且熟悉了这里的学习与生活节奏,同学们会与中山大学的同学合作完成小组作业与报告,常常夜晚来临之时仍在图书馆等地方进行热烈的讨论,我们从合作中学习到了很多。

10093

  本周过后便是即将到来的期中考周了,大家已经逐渐进入了复习准备的阶段,在这之前,我们利用闲暇时间来到了距离高雄不远的垦丁。垦丁距离高雄仅仅两个小时车程,位于屏东县恒春镇,这一名称来源于清朝时期从广东潮州招募一大批壮丁来到此处垦荒,为了纪念这些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开垦壮丁,故而命名为此。垦丁以其独特的滨海风光闻名,它东接太平洋,西邻台湾海峡,南濒巴士海峡。在到达目的地之前的两个小时里,我们已经提前感受到了这里独特的风景。

DB2F

  抵达时已经傍晚,我们选择到附近的垦丁大街游览,在夜市品尝了许多美食后返回酒店休息。

18391

E6DF

  第二天一早我们便出发沿垦丁环线一路行进,沿途海洋风光无限。

1ACD1

  最终到达了台湾最南点的鹅銮鼻公园,正午的阳光之下,白色灯塔仿佛熠熠生辉

10354

AAD6

  第二天我们先到达了著名电影海角七号的拍摄地合影留念,并且在那里写下了很多寄托了我们思念的明信片,寄往了大陆。

18315

  最后我们来到了鹿境,与梅花鹿进行了亲密的接触,并感叹于生命的美好与温柔。

2AD5D

  两天美好的行程过后,我们返回了学校,精力充沛地投入了下一轮的学习之中,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做充分的准备。虽然身在异乡,仍时时刻刻想念着家乡和学校。


上一条:管院男篮成功闯入半决,女篮遗憾止步八强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四届班际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