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四届班际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八点半,管理学院第四届班际篮球赛在海三篮球场举行。赛前,选手们认真做着热身运动,等待着裁判发号施令。比赛还未开始,场边都站满了未参与比赛却也来到赛场为本班队员加油鼓劲的同学。

首场比赛由17人力普通班对战17公管人力2+2联队,比赛正式开始后,公管人力2+2联队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气势汹汹,连下三球,在前两节中取得较大比分优势。中场休息后,人力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逐渐缩小比分差距,向同学们展示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第四节比赛人力队的杨利珊后程发力,勇夺24分,连同队友抓住机会,逆转局面反超得分。公管2+2奋力相抵,但最终以23:31遗憾落败。

从现场观众持续不断的呐喊声和掌声中就可以看出,场上队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高潮迭起,交锋不断,最后一小节上演的逆转更是让同学们津津乐道,回味无穷。

下午的比赛从一点半开始,由16信管对战17财管。比赛激烈,比分胶着,但最终还是16信管的学长更占优势,以34:31赢得比赛。随后16财管对战17信管的比赛紧接而来。16级学长们发起先攻,17信管的同学们也毫不退让,积极应战。最终,17信管的小鲜肉们更胜一筹,以36:30的比分取得胜利。

15信管对战15财管的比赛作为今天的最后一战,两队战出了激烈的交锋,得分不断,展现了强大的控球能力和高超的投篮技术,引得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这场比赛也是当天得分最多的比赛,最终15信管以69:42取得胜利。

今天的比赛每场都有亮点,每队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彩!场下同学们的积极呐喊和队友的支持鼓励激发了场上队员的潜力,能让他们不言放弃,奋起直追。能获得比赛的胜利是队友们一起努力的结果。部分队伍虽然遗憾落败,但在比赛中,他们用尽全力,积极拼搏,共同挥洒汗水的竞技比赛也让他们的情谊更加深厚。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周班际篮球赛更多精彩赛事!


上一条:【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系列报道】第七周周记

下一条:【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系列报导】第八周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