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北师大政府管理学院珠海游学项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

716日上午九点,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珠海游学项目结业典礼活动暨创业小组的workshop”成果展示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陈红丽老师主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王玲老师、鲍慧杰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老师、侯飞老师、高永端老师、李晓辉老师、杨海生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各小组创业计划成果的展示,同学从项目概述调查和分析产品及服务介绍实施方案活动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自己的创业项目演讲展示。本次创业项目成果展示以APP平台为主。第一小组的创业项目是WEJOINT平台,该平台主营拼单、代取快递业务;第二小组展示的是一个与汉服相关的APP——“衿宇集”;第三小组超级实习生——实习兼职平台推广;四小组创业项目是创办可共享活动信息的AihooAPP平台;第五小组创业项目是outdoor dynamic”健身项目


各小组展示结束后,侯飞老师提出了创业计划应结合自身核心资源,潜在需求非常重要这两点建议,让同学们受益颇深。最终,经过激烈的评比,第三小组荣获一等奖;第小组荣获等奖;其他三个小组荣获三等奖

创业小组报告结束后,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珠海游学项目结业典礼开始了。首先,同学们观看了珠海志愿者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视频,大家深受感动。后,王玲老师和鲍慧杰老师讲话,感谢珠海各位老师同学的倾情付出。最后,何建华教授致辞,对同学们的创业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各位同学能从这次游学中有所收获。

   至此,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珠海游学项目圆满落幕,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登上动车,向珠海挥手告别相聚有时,后会有期,期待我们的下次会见!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专业新生家长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珠海市内观光与孙中山故居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