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珠海市内观光与孙中山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

714日上午,北师大本部珠海游学项目的同学们,在管理学院杨海生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大巴前往珠海市内观光。一路上,大巴沿着情侣路,驶过美丽湾,经过日月贝歌剧院,边眺望海边的渔女雕像边听志愿者讲述渔夫与仙女的爱情传说……



同学们来到了海边浴场,踩着软软的海沙,走在海的边缘。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看到海、第一次走在海滩上。今日艳阳微风,在阳光下,在微风中,一望无际的大海波光粼粼、波澜不惊。同学们以海滩为背景,互相交换相机拍照,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同日下午,同学们前往参观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翠亨村的孙中山故居纪念馆。故居是一幢砖木结构、中西结合的两层楼房,并设有一道围墙环绕着庭院。在故居周围还有孙中山青少年时活动过的遗迹。从故居出来后,同学们来到陈列孙中山生平经历的孙中山纪念馆,深刻体会到“天下为公”和“共进大同”的孙中山思想精髓。同学们在孙中山纪念馆合影留念,愉快地结束了今天的日程。




上一条:北师大政府管理学院珠海游学项目圆满落幕

下一条:北师大本部政府管理学院珠海游学项目企业走访与系列讲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