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南澳大学托马斯·马克教授一行到访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南澳大学商业道德及领导力中心主任托马斯·马克(Thomas Maak)教授与商学院国际商业发展协调员Joanna Lui女士到访管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万里鹏博士、副院长何建华教授、王倩博士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弘文楼与外宾进行了会谈。

双方主要讨论了管理学院与南澳大学合作开展人力资源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的深入合作、教师互访和学生交流计划。万里鹏院长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认为我院与南澳大学商学院在学科设置、专业发展和教学科研方面具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未来可以在学术研究、师资互访和学生交流方面进行由浅至深、从点至面的合作,并最终达成紧密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马克教授高度认同万院长的观点,并希望双方今后在2+2项目基础之上探索多样化的学生交流形式,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

访问期间,Thomas Maak教授还为管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动荡世界中的责任型领导》的学术讲座,并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的学生进行了交流,重点介绍了南澳大学的教学特色、课程安排、师资状况等内容,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十三周周记

下一条:【博学节系列报道】创业成果完美呈现 博学之旅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