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

20181122(周四)下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立华副教授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并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展开了专题讨论。

本次学习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支部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指出,回顾广东这些年的发展历程,每到重要节点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都及时为我们把舵定向,寄予殷切期望,注入强大动力,并对我们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王立华书记还就如何落实《决定》精神,向与会党员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上。二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沉甸甸的历史责任扛起来,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