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4日19:00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弘文楼A103举行,大会由冼晓平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6名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以及7名发展对象。

D8C03

首先,张晟颖同志等7名发展对象进行个人汇报。他们都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愿意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意愿。他们还表示,即使没有被发展成预备党员他们也不会气馁,而是反思自己的错误不足,不断改正,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进入党组织这个大家庭。

F5517

E62EC

7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入党介绍人林妍同志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多方面进行评价。接着由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们对预备党员接收进行投票表决,最终他们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11656

大会结束之际,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青儿同志对发展对象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

E9CD7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结束后还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首先,由马晓儿等3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从预备期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角度做了简短的自我汇报,并正确地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接下来,正式党员们对3名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党性觉悟、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正式党员们的评议给予的不仅仅只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更为他们如何更好地做一名党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大会最后,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青儿同志进行总结。陈青儿同志号召党员们加强理论修养,要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立足实际工作,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22B0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公示】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