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

3月13日晚七点,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三场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会议分别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沈文玙同志、陈青儿同志、贺元玮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为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在座党员们根据党章的严格要求,认真查缺补漏自身不足并指出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仔细认真地填写问题清单。支部书记强调,填写整改清单不能空谈而要具体举例说明,将问题落实到每一点。

会议第二个议程,各支部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各支委收集意见并仔细做好了记录工作。

会议最后一项,党员们进行民主评议。到会人员根据自己对于其他党员的认识与了解,认真负责地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表。会后将召开支部委员会,在个人总结、党内评议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进行分析、综合,形成组织意见。对确定为优秀党员和不合格党员的,要报上级党委审批。

本次召开的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气氛活跃,到会的党员同志们在这种气氛下更能积极建言献策、寻找并解决自身问题。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党员同志们都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也有助于同志们今后更好地为建设党支部做出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条:【党建工作】记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